哈囉我是卡蜜拉!

很高興可以收到聖綺麗的邀請,收到美白保養產品。

我今天要體驗的產品的有六樣,

一共是美白保濕露、美白水嫩精華、緊緻調理霜、氨基酸洗面乳、精萃美白面膜、雪晶菁華美白面膜

我的膚質是混合肌,有時候會有一點小敏感!所以對保養品蠻挑惕的。

 

上圖為我的素顏早晨一拍,有明顯的泛紅跟膚色不均,缺水的現象,

於是我決定實驗看看長期擦聖綺麗的美顏三部曲會有什麼改變!

 

第一步驟是

美白保濕露

它的質地是水的質感,流動很快,因此適合用化妝棉輕輕的擦在臉上!

 

裡面的成份最主要是尿囊素,是一種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保濕的成份,此外還有傳明酸、水楊酸等可以美白與去角質的成份。

(上圖為第一天使用,簡單擦一層美白保濕露!)

如果單擦的話沒辦法很明顯地感受到它的保濕度,但如果搭配白皙水嫩精華,

臉會微微的發光,就像是喝飽了水一樣,不過他有水楊酸的成份,所以可能會有一點刺激。

 

第二步驟是

白皙水嫩精華:這款的質地偏向精華液,流動率較慢,保濕度較足夠!

擦上去臉會微微發光,等它吸收過整體會非常清爽,是連男生也可以用的舒服感

成份也是以尿囊素為基底,還有美白成分傳明酸,我的感受是用這幾天下來臉有變亮的感覺。

 

(上圖為第十天 晚間保養擦了美白保濕露+美白精華,臉的光澤感非常明顯唷

 

第三步驟是

緊緻調理霜:此款的質地是乳霜的感覺!保濕度非常非常的好,

如果在冷氣房或是冬天很適合用,我的話是習慣晚上會厚厚的擦去睡,白天起來看臉的保濕度還是非常足夠唷。

他的主要成份也是尿囊素,玻尿酸,神經醯胺,我特地去一下神經醯胺這個成份,

它可以強臉部與身體肌膚的滋養及保濕,使肌膚更柔嫩,還能補充角質層所需的脂質,使肌膚舒緩,而且吸收性良好!

三步驟一起擦完之後我的臉徹底在發光呀~上圖這已經是使用第十天的圖片了,是不是跟第一天差很多呀?

只是我的泛紅依舊在,不過沒有第一天這麼明顯了,

美白的話,因為我的斑點太頑固!可能要長期使用下來才會有感覺,但是臉部變亮的話是有感覺的!

 

氨基酸洗面乳

它洗起來我認為泡泡不算多,但是整體乾淨、且洗完不會乾澀!

它的成份有月桂醯谷氨酸鈉、海藻萃取液以及桑白皮萃取液,真正的氨基酸洗面乳,氨基酸洗劑濃度須達到25%,這款有達到!

 

整體來說我是蠻滿意這次試用的聖綺麗保養產品,只不過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就要先思考一下,

我如果在膚況不穩定的情況下擦美白保濕露跟保濕精華,就會擦起來會有一點微微刺激的感覺~

給大家看看第一天(左)擦了三步驟後的保養效果與十二天(右)的比較,
因為保水足夠的關係所以毛孔看起來也比較不明顯一點!

而且鼻翼邊的痘疤跟泛紅好像也慢慢改善了:)看來美白效果是有的~~~

 

精萃美白面膜

這款面膜主打的是深層保濕,我跟男友一起敷~敷完的當下臉部喝飽水,毛孔看起來比較小的感覺!

而且精華液非常非常多,好想問老闆精華液是不用錢嗎?太大方了吧

(上圖為使用完精萃美白面膜之照,保濕度非常明顯)

剩下的還可以拿來塗身體跟脖子的部位

那天敷完面膜就直接跟男友出去一整天

脫妝跟出油的速度都有減少唷!

雪晶菁華美白面膜:

這款面膜有傳明酸跟水楊酸的成份,所以可以淡斑與預防痘痘,剛好最近月經快來了很合敷一下這一款!

一開始敷上去有一點刺激的感覺,過了幾秒之後就好多了

敷的當下非常冰涼~面膜紙不算厚,但也不是我用過最薄的

敷完膚質變得比較細緻緊實,而且臉部很明亮!

而且精華液也是超級無敵多的!

(上圖為使用完雪晶菁華美白面膜之照,整體看起來明亮許多!)

以上就是我試用聖綺麗產品的心得

裡面我最愛的是美白水嫩精華液與緊實調理霜

夏天的話可以擦美白水嫩精華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保濕效果

然而秋天時可以擦緊緻調理霜擦起來保濕又不刺激,質地也蠻好吸收的!

直接下單可以到聖綺麗的蝦皮拍賣-蝦皮拍賣

想購買跟了解的可以到這裡-聖綺麗

也可以到他們的FB去看他們最新消息唷-聖綺麗FB

 

意外發現最近還有再打折 也太佛心了!趕快去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